close
大家一定喝過酥皮濃湯吧?
每次去吃平價排餐附餐都會有的湯品
我喜歡酥皮濃湯
而且每次我都會不讓它整個沈進去湯裡面
小心翼翼用刀叉撕開一塊一塊沾著湯汁吃
不過吃完酥皮濃湯大概也差不多飽了
所以我可以去牛排店只點酥皮濃湯嗎?
我離題了 XD

這次達美樂繼不久之前領先業界推出的巨無霸披薩後又出了新花招
把這層酥皮拿來做披薩的皮
「蛤! 這樣不會很油嗎?」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
「這樣料不都掉光了 怎麼拿的起來???」
我一直無法想像覆蓋在湯碗的那一層 怎麼拿來做披薩 @@a

有天晚上看到新聞才知道
這是台北晶華飯店的主廚所研發出來的
(因為達美樂被晶華買走所以囉…肥水不落外人田啊!)
所以這樣的麵皮也以主廚的名字命名囉
叫做羅倫帕芙(Puff)
主廚叫羅倫
話說 他真的蠻帥的 絕對不是阿基師或詹姆士那種的
帕芙(Puff)呢就是法式千層酥皮
最常見的應用就是泡芙喔 (這我也很愛 XD)

說這麼多 吃起來怎樣才是重點吧
我知道我知道啦
聽店員說
這個披薩的作法跟以往其他的披薩不一樣
起司是全加在底層 如果有加額外起司才會再加在料上面
蕃茄醬也只使用少量
所以基本上是個很有美感的披薩 烤出來就跟菜單上的圖片一樣
很符合這次達美樂所營造的〝平價奢華〞路線

披薩快出爐時 就能聞到滿室奶香四溢 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
吃起來的〝觸感〞呢~是酥+軟 (原諒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啊...囧)
有料覆蓋的地方是軟的 沒有料的邊邊是酥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愛吃邊邊吧 因為沒有料又很硬
但這個羅倫帕芙餅皮的邊邊真好吃!就像派皮一樣
可以讓妳一點都不剩吃光光
另外 因為蕃茄醬加的量不多 不會感覺從頭到尾都是蕃茄味
不管點什麼口味都是蕃茄
蕃茄夏威夷...蕃茄海鮮...蕃茄培根燻雞...蕃茄超級墨西哥...蕃茄超級豪華...
不喜歡蕃茄醬的人(就是我啦)應該會很比較喜歡這個
而且這樣的餅皮反而不會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

然後啊...
神奇的是 因為起司全加在底層
沒想到吃起來就像有加額外起司一樣的Q耶!
而且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甚至比一般手拍餅皮還不油
所以我給這個羅倫帕芙餅皮披薩的評價還蠻高的

不過由於吃的太快 完全忘了吃之前要拍照這回事
所以只有剖面圖囉...
看到沒 看到沒 這一層一層就是奶香濃濃的酥皮喔

當天我們吃的是超級豪華跟夏威夷
個人覺得這個麵皮比較適合甜的口味 可能是我愛吃甜的吧
像是夏威夷 龍蝦舞沙拉 做這種羅倫帕芙餅皮 都有加乘效果喔!

達美樂絕對沒有付錢給我打廣告啦
但是我還是要貼一下官網
http://web2.dominos.com.tw/dominos_WFlavor/puff/besides.asp

而且
發現沒?這次的菜單設計風格跟以往不同喔!
色調底圖的編排完全是走貴婦Tiffany路線啊!還有小雪花片片 落英繽紛的感覺

瞧 裝湯的杯子從原先的紙杯換成優雅的湯杯

感覺即使是10元的玉米濃湯也很超值啊!
達美樂 你真的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vod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